曲终人散

我死我生

一败涂地之后,执着也没理由和力气了。
不要回忆了,除了我自己,谁都不会停留。
病了之后 ,一个人在医院哭。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哭,可能是吊针打太多,水分需要蒸发。
既然他很好,我又何必折磨我自己。
一切都清空吧,关于他的一切,删除,撕碎。
真实存在的,而不是靠想象维持的。
在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夜晚,右手的刺痛感,微红的眼眶,明白他不会他不是。我看清了,违心的话,逞强的话,只是我的保护墙。
我从未真正拥有过他一分钟,却在虚假里沉沦。
我为什么要为他把自己弄成这样子,为什么。
我不快乐,又何妨。
我本以为就算变为朋友 也是特殊的 ,可是只是在我这里,他是特殊的。
什么时候想起来,不哭了,那就是放下了。
我已经开始想放下了!

评论